close
三个礼拜的Easter一晃而过
开学啦
手边一大堆的coursework
好多烦心的作业
好多烦心的project


虽然刚从belfast回来
可是感觉一切都像是梦一样
也许这就是travelling的奇妙之处吧
only at that particuar time
forget the anonying things
forget the people i don't like
forget the difficults i have throught the study
forget the real and busy life at BATH


一直都很爱麦当劳的milk shake
当然也是一直都是草莓口味
身边有很多很mature朋友
我有很多的观点和她们都不太一样
Erica前几天和我聊天说道
你出国也这麽久了
怎麽还这麽直
很多事情还是有自己的坚持
不是说不好 而是这样的character在社会上不是很好混
我也不知道啊
可能天蝎就是很固执吧


在爱尔兰我很开心
因为我看到了大海
好爱好爱海
看到了广阔的海
一整个会觉得说
这个世界上
不管发生多难过的事
我一定会挺过来的
S.H.E的"不想长大''是每个大孩子的梦想吧
长大了就要有担当
不要让爸爸妈妈,身边的好友担心
我不是你们想的太单纯
但我是什麽都会用心做
用心学 用真心对待身边每一个人
虽然臭脾气也是有的啦
大家多原谅啦

我们要用微笑和开朗对待
一切的困难
都会过去的
我对自己说
我还是那个爱吃,爱笑,说话不经大脑傻傻的我
还好  我又回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1985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