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要用什么样的心情写下这篇文章?从5月12号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流下了多少的眼泪,也不知道有多少的感动令我的内心有这么多揪心的痛!我是个普通人,只能用我的这篇文章来寄托我对2008年5月12号中国四川省汶川大地震那些遇难的我的同胞们的一点哀思!也许中国人所经受的苦难太早太深了吧!从1840年的鸦片战争到现在,我们中华大地从人为的灾难到大自然的肆虐可以说让任何一个中国人都能说出几件真实的案例。鸦片战争和八国联军入侵我们死伤了多少人没有人能统计出来,日本鬼子侵华8年我们死伤了几千万同胞,1976年唐山地震死亡人数光官方公布的数字就有20多万人,这里只是说的人员伤亡,那些灾难带给我们这个国家的经济损失就更难以估量了。那些已经过去的灾难我不想在这里一一的来表述,因为我们的生活还要继续,我们必须要向前看才有希望!可是在5月12号这一天,又是地震把我内心的痛悄悄的牵扯出来,我忍不住要问:为什么这些无情的灾难老是跟我们的母亲中国过不去?为什么我们每年都要经历这些洪灾雪灾地震灾害?中国的自然环境就这么的不堪一击吗?我回答不了,我想和我一样的老百姓都回答不了。但这次大地震却牵动了数以亿计中华儿女的心,因为2008年是奥运年,全世界的目光都在注视着我们。我们无法逃避!我相信这5天来我们的党和政府还有我们的子弟兵,还有关心着我们国家命运的那些有良知的老百姓所做出来的努力全世界都有目共睹!现在不是好多国家说我们的国家不民主不开放是个独裁专制政府吗?如果我们的政府不民主不开放的话,她会管百万人的生死存亡吗?如果我们的国家是个独裁专制政府的话,她会动员全国之力去生死大营救吗?从唐山大地震到98年抗洪再到今天,我们所遇到的任何大自然劫难哪个不是我们的政府不是我们的子弟兵冲锋在前?到现在还有好多人有的还是我们自己的同胞在谈论1989年北京天安门反革命暴乱和前不久发生在西藏拉萨的打砸抢烧事件中解放军用手中的枪镇压了多少多少无辜请愿百姓,对于这些事件我没有亲身经历不去乱做揣摩,我只是想说,在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城市如果有一群人去做危害国家公共安全的事情,我相信那个国家的军队也不会坐视不理的。最后向那些至今仍然奋战在抗灾第一线的子弟兵和普通老百姓致敬!向那些在地震中死亡的同胞默哀!祝福我那多灾多难的中国母亲早日走出困境!汶川加油!四川加油!中国加油!奥运加油!

支持我的中国母亲!!加油!中国!!

openheartys 发表于 2008-05-19 12:30:19

这是我在内地sohu网上看到的一篇文章,我虽在国外,可BBC上新闻也是有一直报
看到灾区
看到灾民
看到灾情
心真的碎了
泪也流不停
老天爷你为什麽要这样对待无辜的生命

真的很讨厌在这种时候
还会有人用政治做文章
我是中国人
我说中国话
我爱我的祖国
我以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人而自豪

万里长城不倒
中华民族永存
上帝是一定看得到这个
吃苦耐劳,勇敢,拼搏
不服输的伟大民族
伟大国家
中国
这个生我养我的地方
为什麽我的眼里含满泪水
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
加油 祖国妈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1985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