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57.jpg  

一晃 好久了也

我都没有来写东东

嘿嘿

当初是为了什么才开的这个博啊

照片 097.jpg 

在一个繁华的大城市

却越来越找不到自己的心

越来越找不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所以  不得不用冷来装扮自己的外表

对于那些要用别人的话语来装点自己的人

嗤之以鼻

人 有时也会有错觉

就像看到一件衣服

还没有试穿 自己很喜欢

觉得很适合自己

可是 试了以后 觉得真的不是自己想要的

就算再喜欢

我还是把放在一边

y1pc0unYKvTx0f7yekwdEliBft9Uf-cVZpDFTuVZkLlN0UCGDFDuzuAIUmNKWPn1BjbJmCTQb2CvbD9Ik1dG_n1DQ.jpg 

虽然 有一些人 一些事

我不能够理解

但是 我想如果理由我能接受的话

我还是会像以前一样

开开心心地接受

不管怎么说

我相信我的眼光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

照片 202.jpg 

人生太短 还是让那些疑惑,不开心快点过去

是的 我一定要开开心心地过下去

没什么 大不了的

我来自哪颗星

我也不知道

有人说 我是火星人

想法 做法太不一样

让大家想不太透

哈哈 那也没什么

只要是开心 积极 大方的活着

那就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1985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