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农历新年快到了吧
爸爸妈妈会在此刻更多想一次我吧
英国和四周的氛围我是还感受不到过年的气息
也许是因为生活在典型白人区的关系吧
我MSN上的blog还没有小结一下,那今天就做一下吧
从第一次离家开心快乐的我,现在已经很calm down
曾听人讲过生活需要激情,可如果你还是常常激动那说明你还是不懂生活
我想自己真的是越来越不懂好多东西,也是错过或是还没遇上太多东西
总觉得自己的性格和恶作剧之吻的湘琴还有蛮多相似之处
身边的“直树”也都没有出现
说出来会被笑吧,都这麽大了,怎麽都还没有。。。
再看吧
学业上还是很不错的
进了一所自己一直都很admire的名校
学了最厉害的科系
剩下就都要靠自己努力了
人各有命,可是有的东西还是要拼一下的,对吗?
。。。。。。。。。。。。。。。。。。。。。。。。。。。。。。。。。。。。。。。。。。。。。。。。。。。。。。。。。。。。。。。。。。。。。。。。。
在国外很难交到知心朋友
偏偏我还很宅女,很少出门,身边的friends就更少
我是那种朋友不需要很多,但大家可以交心互共勉的那种
还是有一两个啦,我会好好珍惜的
刚刚考完试,希望结果还不错啦
是最近常下雨的关系吗
我时常会心情很down
好啦,我一定可以做到自己想要的那的加油!!!
。。。。。。。。。。。。。。。。。。。。。。。。。。。。。。。。。。。。。。。。。。。。。。。。。。。。。。。。。。。。。。。。。。。。。。。
最后,祝大家春节快乐,一定一定要珍惜身边你爱和爱你的人哦
开心  快乐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1985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