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学也有一周了
Bath Uni是没有考后的break
就这样匆匆的上了一周的课
好累
身边充斥着不同的人,不同的topic
大声对自己说:我一定可以
~~~~~~~~~~~~~~~~~~~~~~~~~~~~~~~~~~~~~~~~~~~~~~~~~~~~~~~~~~~~~~~~~~~~~~~~~~~~~~~~~~~~~~~~~~~~~~~~~~~~~~~~~~~~~~~~~~~~~~~~~~~~~~~~~~~
突然之间好想家,好想爱我很深的爸爸妈妈
今天在学校的fresh market,一口气买了6张postcards
寄给家人
一份远在英伦的祝福

一直觉得自己是属猫的,当然很cute
今天晚上下了课,带着best friend-Erica到我那里吃饭
想了想说要做什麽给她呢---哈哈,咖哩饭
味道还不错哦
当然也有被夸了,好开心哦
~~~~~~~~~~~~~~~~~~~~~~~~~~~~~~~~~~~~~~~~~~~~~~~~~~~~~~~~~~~~~~~~~~~~~~~~~~~~~~~~~~~~~~~~~~~~~~~~~~~~~~~~~~~~~~~~
人生真的是个很奇妙的东西
没想到让我在英国遇到这麽好的朋友
好Lucky
看来我今天有点自high的睡不着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1985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