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不知道按了什麽键 文章就又出去啦
不好意思啦  本人的IQ实在有点...呵呵
.............................................
重头戏就是Wen的男友特意从高雄来看她
好幸福的一对哦
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在国外过春节
所以我们大家决定吃hotpot 这样才很有气氛对吧
来秀一下男女主人翁的甜蜜照
是很让人羡慕哦,千里见爱人啊,很感动
我今天也有特意买了校服 希望行大运啊(是不是说出来会有点俗 呵呵)
朋友开玩笑说我穿校服还蛮小女生,可是一脱掉就边辣妹...哪有啊...
>>>>>>>>>>>>>>>>>>>>>>>>>>>>>>>>>>>>>>>>>>>>>>>>>>>>>
当然还有和我在bath最好的朋友Erica,大过年的当然啊
她可是台大英文系的好学生哦
人可也是相当的好  很上进也很知性
是我知无不言的best friend
真的很正也,而切还是single,台湾的男生真的好福气...
当然还有其他的朋友
大家都是在欢笑中度过了新年的第一天啊
这是Joey和甜甜
Joey是个和我有着好玩个性的好友
我俩到一块是会斗嘴斗的很厉害
可是私底下我们的关系还是超好的那种
还有roommmateKIKI
Kiki也是个好有女人味的美女...口水啊
<<<<<<<<<<<<<<<<<<<<<<<<<<<<<<<<<<<<<<<<<<<<
虽然是过了十二点
但还是要祝福各位  事事顺心  开心开心
ps:这次没有出错哦 还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1985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