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考完试  我一直都很乖的呆在房间中
没怎麽出过门
"宅女''的名号很正确
所以Spring Festivel就要到London疯一下啦


哈哈 这是在central London and Greenwich拍的
Chinatown很是热闹
红色的灯笼随处可见   长长的queue排在每个restaurant的门口
国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走在街上 也会有热情的外国朋友用中文对着你说一句"春节快乐''
看来我08年是会有good luck
因为London的天气unbelieveable good
我坐在ferry上 看着两边的风景  顿时觉得----能活着真好,这世上没有什麽困难可以打倒我~~~
没有在crowded的central London呆很长的时间
I choose Greenwich is my second stop


这是在Greenwich uni内拍的  很有欧洲的感觉
Queen's House and Museum让我又回到了文艺服兴时期的欧洲  
坐在草地上听着教学楼传来的古典乐
真的是有点飘在天上的感觉


从Greenland出发....smile to the rest of my life...
祝福全天下的人

鼠年行大运  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1985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